漳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李东河当选漳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zz.fjsen.com  2021-01-14 17:59: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五次会议进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东南网漳州1月14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李姗姗 林永清 文/图)1月14日下午,漳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人民剧场胜利闭幕。

会议号召,漳州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无限责任的责任感、勇于担当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苦干实干、拼搏进取,扎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富美新漳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现场投票选举

当天下午,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应到代表410人,实到代表384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李东河为漳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郭丹川为漳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表决通过各项决议

大会还表决通过了《关于漳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漳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关于漳州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漳州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漳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关于漳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新当选的漳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李东河向宪法宣誓

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在闭幕式上讲话。

当选的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