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工作部署会

zz.fjsen.com  2021-01-15 10:39:27  胡婧 陈艺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5日讯(本网记者 胡婧 通讯员 陈艺鹏)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组织全区重点企业召开工作部署会,分别就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会议要求,今冬明春是疫情反弹高压季节,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单位要进一步绷紧防疫思想这根弦,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和行动准备。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倡导外来务工人员在工作地过年,减少人员流动。要落实专人管理,加强排查检查,强化日常管控,加强出入管理和健康监测,摸清底数分布并持续完善,切实织密疫情防控网络。要全面贯彻落实各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安全防控责任,建立健全安全机制,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自觉履行“第一责任”,加强生态环保监管,定期开展自我排查检查,全力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超越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工作,安全,加强,疫情,做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