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部署今冬明春疫情防控暨“两节”期间工作

zz.fjsen.com  2021-01-15 17:59: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龙文区召开会议,部署今冬明春疫情防控以及“两节”期间工作。龙文区区长林晓强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在传达全省、全市有关会议精神后,林晓强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欢度“两节”的前提,各级各部门要高度警醒,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牢牢守住今冬明春防控关键关口,确保不出现规模性输入和反弹。

就“两节”期间工作,林晓强强调,要全面统筹春运疫情防控,做好道路疏堵保畅工作,确保交通安全;严格落实重大危险源安全包保责任制,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源头稳控措施和多元化解机制,把各类不稳定因素和群体性事件苗头解决在萌芽、化解在基层;全面落实社会保障政策,加强市场监管,保障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坚决纠“四风”和树新风并举,倡导勤俭节约文明过节。特别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遇到重要紧急情况,确保第一时间响应、快速高效处置。

龙文区领导詹文华、卢坚、陈再顺、方响宏、林旺盛、王龙庆参加会议。(黄丹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