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绥阳路跨线桥:民生桥连起幸福路

zz.fjsen.com  2021-01-15 17:17: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年伊始,云霄首座高架桥“绥阳路跨线桥”建成通车。俯瞰全新投用的高架桥,桥面上车辆川流不息,每当夜幕降临,在沿路万家灯火的辉映下,县城多了一条“金色河流”。该项目的竣工通车有效缓解了国道324线长期以来存在的交通状况,切实改善城市交通环境,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所铺开的一场民之所呼、政之所向的交通“大革命”。

绥阳路跨线桥位于国道324线城关段与绥阳路交叉口处,全长316米,桥梁为双幅桥,双向六车道,单幅桥宽13.5米。一直以来,该交叉口交通组织混乱,交通拥堵,属于事故多发地带。

民之所盼,治堵改革势在必行。对此,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大手笔实施全县首座高架桥项目。绥阳路跨线桥建成通车之后,可实行桥上桥下双通车,极大分流了交通压力,有效缓解交通高峰时段的拥堵现象,让群众在出行时享受到更多的便捷,对进一步促进城区的建设和融合,均衡城区路网,提高城区居民出行效率具有重要作用,是名副其实搭起一座“民生桥”。后期的完善工程将从设立绿化带、美化高架桥、布置优美夜景以及整改周围民房、店铺等方面有序展开,并将在春节前正式通车。

本项目的提升改建不仅是云霄文明城市建设的重大标志,也是“新云霄”建设道路上一张闪亮的名片。对促进云霄县社会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方淑娟 方同杨 吴建云)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