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领导会见阿里云新零售事业部总裁一行

zz.fjsen.com  2021-01-19 10:11: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5日上午,龙文区委书记朱真在区政府会见厅会见了阿里云新零售事业部总裁肖利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友好洽谈。区领导林旺盛、沈晓辉参加会见。

朱真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肖利华一行来龙文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龙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希望,阿里云能充分发挥自身在产品、技术等方面优势,在龙文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管理架构的建立、淘宝大学的落地与数字经济人才的培训、智慧园区建设、打造智慧商圈助力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与合作,以大数据、人工智能赋能龙文区加快建设产城人深度融合发展的滨江产业新城、富美中心城区。

会见中,阿里云来访方也简要介绍了阿里云当前业务发展情况,重点就阿里云在科技赋能、资源整合、生态构建,以及阿里云助力产业园区数智化转型升级等业务进行了阐述。并表示,将结合龙文实际,寻找更多的合作项目,实现双方共赢发展。(黄丹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