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产业新城 富美中心城区”龙文区系列新闻发布会教育专场举行

zz.fjsen.com  2021-01-19 10:09: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8日下午,“滨江产业新城、富美中心城区”龙文区系列新闻发布会教育专场在万达嘉华酒店举行。发布会介绍了龙文区“十三五”期间教育工作成效及“十四五”期间教育工作思路。并解答市民关心、关注、关切的教育问题。

解答热点问题,回应民生关切。发布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汪清桦,副区长卢坚,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学校校长、老师代表围绕如何增加学位、推动学前教育普惠发展、提升教育质量、保障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就学、加快引进市属优质学校等问题一一回答记者提问。

据了解,十四五期间,作为产城人深度融合发展的滨江产业新城、富美中心城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教育工作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改革,强化教育保障,大力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教育服务均等化,围绕学有优教的发展目标,做到教育党建要优、学校布局要优、均衡教育要优、教学质量要优、教师队伍要优。为龙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黄丹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