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参观考察活动

zz.fjsen.com  2021-01-19 10:06: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3日,芗城区组织部分曾在芗城区工作和退休的老干部开展参观考察活动,近距离了解芗城区民生及各项事业发展成果,切身感受芗城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区委书记胡栋良,区长石振棋参加考察活动。

干部一行先后来到金塘路、林语堂文化园、漳州一中高中部、浦南镇双溪村和三宝集团实地参观考察。

参观考察中,区委书记胡栋良向老干部长期以来对芗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芗城城市总体规划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考察中,老干部纷纷点赞芗城在抓实抓好民生工程方面的突出成效,对芗城区社会经济发展等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今年来,面对国内外形势的深刻复杂变化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芗城区委、区政府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坚持不懈“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奋力冲刺“双胜利”目标,持续推进“一二三四五”工作格局,深入实施老城区建设管理“十项行动”、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八项行动”和五个民生补短板“三年行动计划”,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步伐加快。

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为芗城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领导肖扬权、郭炎河、廖文彬、黄艺群、詹立群分别参加考察活动。(刘钦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