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为信息宣传联络员集中“充电”

zz.fjsen.com  2021-01-19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更好地推进信息宣传工作,提高法院信息、宣传稿件撰写和报送质量,1月18日,龙文法院从各庭室挑选出10余名具有一定文字功底的青年干警,任命为2021年度信息宣传联络员,并组织开展今年来第一次信息宣传采写工作培训。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提高龙文法院信息宣传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全方位、多层次推进法院信息宣传工作,把新形势下的法院信息宣传工作做得更好,推动法院的信息宣传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培训会上,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围绕新闻宣传要素、特点、来源以及稿件报送注意事项等内容向参会干警作出分享,并重点就如何写好信息、当前信息工作存在的不足以及信息报送的规范要求、信息点的采编提炼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参会干警认真听讲、仔细记录,收获匪浅。

培训要求:一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取向;二要紧紧围绕审判执行中心工作,用群众的语言,走心的内容讲好人民法院的好故事;三要充分发挥司法的规范、指引、评价、引领作用,总结、提炼、宣传好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司法裁判;四要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创作出更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有影响力的好作品;五要进一步锤炼我们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打造一支既能“守正”又善“创新”,既能守底线勇开拓,又敢创新不逾矩的法院信息宣传人才队伍。(龙文法院 陈俊伟)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