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交警强化重点路段夜间违停整治工作

zz.fjsen.com  2021-01-21 15:56:55  胡婧 王雅端 郑秀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1日讯(本网记者 胡婧 通讯员 王雅端 郑秀敏 文/图)为进一步规范辖区机动车停车秩序,在春运前为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自今年1月份以来,漳州台商投资区交警大队大力度开展夜间违停整治行动。据介绍,截止至目前,共劝导查处违停交通违法150多起,道路交通秩序明显好转。

整治过程中,大队根据日常排查及群众反映等情况,结合错峰执勤,科学调整勤务,合理安排警力,增大夜巡密度,提高夜间时段的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对机动车违停现象突出的国省县道主干道以及城区重点道路开展严厉打击,通过反复巡查管控,营造严管氛围,逐步使驾驶人消除侥幸心理,自觉规范停放车辆,预防和减少违停行为发生。同时,民警们立足辖区实际,注重讲究方式方法,做到文明管理、依法查处、科学处置,在严查违法停车行为的同时,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原则,让驾驶人充分认识到违停交通违法的危害性,切实提高遵规守法意识和自觉性。

据悉,下一阶段,台商区交警大队还将持续开展夜间违停整治行动,通过长效管理显著改善停车秩序,全力规范和提升辖区内的道路交通面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交通,道路,规范,停车,辖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