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军分区党委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暨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报告会

zz.fjsen.com  2021-01-21 10:12: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军地同心开拓进取奋力开创国防动员事业新局面

漳州军分区党委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报告会举行

1月20日,漳州军分区党委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报告会举行。市委书记、漳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邵玉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军地同心、开拓进取,把党管武装各项工作落深落细落实落到位,奋力开创漳州市国防动员事业新局面。

邵玉龙说,过去一年,漳州军分区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聚力动员备战,着力强固基层,深化军民融合,持续正风肃纪,国防动员事业和军分区全面建设取得新成效,为漳州市脱贫攻坚、应急抢险、疫情防控等重点任务和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作出了重要贡献。

邵玉龙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部队改革发展攻坚奋进之年。我们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迈出更大步伐。要突出思想引领,坚定举旗铸魂,牢牢把握党管武装工作正确方向,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准确把握形势,狠抓练兵备战,扎实推进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全面提升训练实战化水平和动员备战能力。要发扬优良传统,深化双拥共建,推动军民融合不断走深走实,常态化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压紧压实责任,健全制度机制,强化督导问效,构建党委统一领导、政府协调保障、军地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不断提升党管武装工作质效。

市委常委、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张世永主持会议,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李宣良讲评2020年度党管武装工作。市领导沈志平、张翼腾,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上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各县(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和各开发区(投资区)党工委(党委)书记现场或书面作了党管武装工作述职。(闽南日报记者 张俊毅)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