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陈岱:“织密织牢”企业疫情防控网

zz.fjsen.com  2021-01-21 16:17: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9日下午,云霄县陈岱镇召开2021年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会,镇工业办、卫健办主要负责人及3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镇主要领导指出,春节临近,各地人流量加大,聚集性活动增多,进一步增加了疫情防控的难度。各企业要因地制宜,因情施策,抓好人员流动引导,倡议外来员工“就地过年、线上团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状态不放松,严格抓好聚集性活动管控。在加强疫情防控指导督促的同时,落实节日期间员工工资福利和权益保障,加强节日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各工业、商贸企业要严格按照县级防疫要求,持续做好防疫工作,对标对表,加大自我检查力度,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立即启动“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进一步健全应急体系,完善应急保障;同时要加强职工管理,把体温检测和消毒措施放在最前沿,入企人员需戴口罩、配合体温测试并做详细登记,省外入企人员及境外入企人员须填报相关登记表,并附健康码及核酸检测报告,企业外省返乡员工须填报返乡登记表;严格落实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储备。(陈晓琼)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