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走访慰问台胞台企

zz.fjsen.com  2021-01-22 09:49:3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21日,漳州市委副书记阮开森带领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到市台商协会、漳州台商投资区、漳浦县走访慰问台胞台企,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漳台胞及其家人送上新春祝福和问候。

漳州市领导一行深入福欣特钢、长春化工和天福集团,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增资扩产和疫情防控等情况,认真听取台胞台企意见建议,并就“两节”期间台企用工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指出,漳州的高质量发展为广大台胞台企发展提供了宝贵机遇和广阔空间,希望在漳台胞台企坚定信心,携手同行,共同谱写富美新漳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漳州市领导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漳台融合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对台优势,加快推进应通尽通,加强经贸交流合作,推动漳台产业合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发展,努力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要在优化服务保障上使出更大力气。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全面落实同等待遇,强化就业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等公共服务保障,进一步提升台胞台企获得感、满意度。要在密切交流交往上发挥更大作用。立足互惠互利,勇于先行先试,深入挖掘漳台文化内涵,深化基层交流交往,系紧漳台亲情纽带,打牢“根·脉”融合基础。(许宗传)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