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字为先“严”字当头 圆山发展公司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zz.fjsen.com  2021-01-23 17: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2日上午,漳州圆山发展公司组织全体干部召开节前动员会议,部署安排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省、市2021年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精神,以及1月21日关于漳州高新区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落实区纪工委、办公室等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健全完善疫情防控运作体系,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置相结合,要储备好防控物资,紧跟口罩、额温枪、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需求,合理安排采购;要调整充实防控队伍,落实落细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要强化重点公共场所管理,荔海物业公司、市政公用公司、水仙花公司要加强辖区公园、景区、食堂、办公楼的“验码、测温、不聚集、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做好安保人员值班值守;各类会议的参会人员要按照规定佩戴好口罩;要进一步全面彻底地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整改工作有效落实。要筑牢廉洁廉政防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严守法律法规和工作纪律,强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认识,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增强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根据高新区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更大的努力、更有力的措施,抓紧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圆山发展公司 蔡佳鑫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