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省政协委员分组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zz.fjsen.com  2021-01-24 12:43:3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同心同德接续奋斗加快建设“政协大省”

漳州市省政协委员分组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1月23日下午,参加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漳州市省政协委员,分组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点赞”省政协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给予高度评价。

审议中,委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会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思路清晰、实事求是,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省政协的履职实践和创新经验,明确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意见,为新时代政协委员建言资政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共识,是一份站位高远、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委员们认为,在中共福建省委领导下,省政协胸怀“两个大局”,以建设“政协大省”为抓手,深化拓展“强党建、转作风、谋创新、促履职”思路举措,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履职成效持续提升,为福建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了积极贡献。

一年来,省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共提交提案962件,经审查立案868件,立案提案已全部按时办结。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中列举的数字,让委员们倍感振奋。他们认为,提案工作成果的有效运用,充分彰显了人民政协特色,展现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凝聚共识、服务决策、推动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昂首阔步新征程,同心奋进正当时。委员们表示,新的一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接续奋斗,持续推进“政协大省”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闽南日报记者 苏奕斌)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