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多措并举筑牢公交疫情防控网

zz.fjsen.com  2021-01-25 11:00:14  胡婧 林甄玉 梁佳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5日讯(本网记者 胡婧 通讯员 林甄玉 梁佳煌)近日,在漳州台商区公交总站乘车点前,一排排护栏引导着每一位进出车站的旅客经过检测门进行体温测量。不仅如此,车站还设置了留观室,供体温异常的乘客休息,确保乘客体温正常后方可乘车,同时要求乘客在上、下车全程佩戴口罩,特别是在行车途中,司乘人员会要求乘客不得自行脱下口罩,确保旅客不感染、不传播。

角美城发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副经理谢艺勇表示:“作为交通运输行业的一员,疫情期间,公司一直保持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持续对公共场所、交通工具进行消杀。为更好地做好乘客人员分流,我们在公交总站设置护栏,同时购置通过式测温门,提高乘客的通行效率。春运也即将来临,我们将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为乘客出行提供有力的保障。”

据悉,下一步,台商区将稳抓“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总体防控策略,在关键时期上防得住、在服务保障上做得牢,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春运服务保障工作胜利双果实。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乘客,疫情,工作,保障,记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