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台商骑警救助一名晕厥男子

zz.fjsen.com  2021-01-25 11:02:10  胡婧 谢雅贞 黄思颖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5日讯(本网记者 胡婧 通讯员 谢雅贞 黄思颖 文/图)近日,台商区交警大队警务机动队队员在进行午间错峰执勤,当巡查至角美动车站路段,执勤队员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动车站广场人行道上,一动不动,由于不明情况,路过的群众无人敢靠近。巡逻队员郑玮琛、沈威扬、黄思颖立即停车上前查看,发现该男子晕厥在地,意识模糊。队员们一边劝离疏散围观群众,一边对该男子进行查看。在反复叫唤后,该男子意识逐渐恢复清醒。

经询问了解,该男子表示自己系外来务工人员,因近期陷入劳动纠纷,以致身无分文,又加上好几天没吃什么东西、也没地方休息,导致体力不支突然晕厥。

在交流过程中,该男子多次出现情绪激动,队员不断安抚,并就近买来面包和水让其充饥。出于安全考虑,队员带领该男子到就近的旅馆住下,自发向其捐助了400元,以解眼前之困,同时联系了区相关救助单位前来处理。巡逻队员的热心之举获得了周边群众的一致肯定和赞许。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队员,男子,群众,进行,巡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