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新春慰问暖意浓 疫情防控不放松

zz.fjsen.com  2021-01-25 11:04:12  陈艺鹏 郭宇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市委副书记阮开森带队到漳州台商区慰问部分台资企业,感谢企业为漳州经济社会和两岸融合发展做出的贡献,鼓励企业再接再厉、再创新高,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阮开森一行先后到福欣特殊钢、长春化工等企业,为台资企业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慰问,也为留漳过年台胞台商送去移动暖心包及相关优惠奖励政策。

座谈中,市领导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对台资企业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为减少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防控风险,中央、省、市各级大力倡导省外务工人员留在工作地过年,并出台了诸多辅助性奖励优惠政策,企业要严格落实节假日补贴,为留漳过年的台胞台商提供需求保障。台商区要加强对企业的帮扶指导,多想留工办法、多出留工举措,从根本上减少人员流动,减轻疫情防控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压力,为全市、乃至全省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更大贡献。(陈艺鹏 郭宇薇)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