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领导走访慰问台资企业

zz.fjsen.com  2021-01-25 15:47:06  胡婧 陈艺鹏 郭宇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5日讯(本网记者 胡婧 通讯员 陈艺鹏 郭宇薇 文/图)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蔡丽芬走访慰问辖区部分台资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情况,鼓励企业外来员工留漳过年,推动台资企业不断做优做强。

蔡丽芬先后前往福欣特殊钢、长春化工,为企业送去新春的关怀和慰问,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详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台商台企纾困解难。

蔡丽芬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与企业一道共克时艰,设身处地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要综合利用好各项措施,鼓励外来务工人员留漳过年,指导帮助符合条件的企业员工做好留漳补贴申报工作,并及时兑现相关奖励补贴。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精准服务,全力支持和推动台企加快发展。企业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科学安排春节期间生产经营活动,鼓励企业外来员工就地过年,加大项目投资扩产,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稳定,努力实现全年预定目标,推动台商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超越。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企业,生产,台商,蔡丽芬,经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