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领导调研教育工作并慰问贫困学生

zz.fjsen.com  2021-01-26 16:38: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2日上午,龙文区副区长卢坚带队到龙文中学、郭坑中心幼儿园、郭坑中学和龙师附小龙文分校调研教育工作并慰问贫困学生。

龙文区领导一行详细了解各校的学校规模、办学现状、软硬件设施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并为贫困学生送上慰问金,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要求教育部门和学校要以更强的爱心和责任心照顾好孩子、教育好孩子,帮助孩子健康成长、早日成才。

调研中,龙文区领导与学校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目前学校建设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学校未来发展规划提出指导性意见。区领导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文化建设,在完善学校基础设施的同时,鼓励教师和学生参与到校园环境绿化、美化工作中,积极开展校园社团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优美温馨的育人环境;要进一步注重和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龙文区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优化学校师资力量配置,推动教育教学质量整体提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黄丹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