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召开九龙江西溪流域水质提升治理专项行动动员会

zz.fjsen.com  2021-01-28 11:21:0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姚智仁)1月27日,漳州市召开九龙江西溪流域水质提升治理专项行动动员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九龙江西溪流域治理工作部署要求,研究部署下阶段水质提升治理工作,动员各级各有关部门加大整治力度,推动西溪流域水质改善提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西溪流域水质提升治理工作事关落实高质量发展超越、“十四五”水环境目标考核及群众饮水安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站位抓好专项行动;要统筹谋划、系统推进,强化问题导向,持续开展七大攻坚活动,推动36个治理攻坚项目落地见效,力争做到“一年稳定达标、两年巩固提升、三年基本完成”,努力把西溪流域打造成为水环境治理示范区;要同心同向、共同发力,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齐抓共管到位、宣传发动到位、监管执法到位,以更严格的责任倒逼工作落实,形成大干攻坚的治理态势,合力推动流域水质持续优化、有效提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