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小货车私自加装变身“巨无霸”

zz.fjsen.com  2021-01-31 11:5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这些小货车登记载明的车厢长度为4.23米,却在尾部加装一个3米长的铁架,瞬间变身为“巨无霸”。而司机怕超限被查,还选在民警“下班时间”超限行车,结果还是“栽”了。

1月26日,漳州高速交警一大队九湖中队在行动中连续查处4部“巨无霸”车辆,均系轻型普通货车改造。这些小货车在尾部加装一个3米长的铁架,专门用于运载冷冻保鲜的泡沫箱。据司机称,这些车都是龙海东泗某工厂的厂车,出发时厂里统一装的货。因为怕路上被查,专门选在12时-14时民警“下班时间”走,没想到还是被逮个正着。

民警说,货车改装、载货超限,车辆重心明显改变,行驶时车身稳定性不好,“巨无霸”的体量又容易占用其他车道,遮挡后方车辆视线,对路面通行安全影响极大。经民警教育,驾驶员认识到错误,接受处罚,并配合做好超载货物转运、改装部件拆除等工作,及时消除违法状态。(海峡导报记者 张雄敏 通讯员 林承发 文/图)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