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胡润品牌榜”发布 片仔癀位列医疗健康品牌价值排行榜首位

​品牌价值创历史新高

zz.fjsen.com  2021-02-01 09:50:2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品牌榜”,200个中国品牌上榜。医疗健康是上榜品牌价值平均涨幅最大的行业。在“2020医疗健康品牌价值排行榜”中,片仔癀排名第一,品牌价值比去年上涨159%,达到375亿元,再次彰显了国宝名药的品牌实力。

“胡润品牌榜”是全球知名的品牌价值榜单,作为“风向标”见证了中国市场经济的发展轨迹。据悉,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十五年发布胡润品牌榜,也是片仔癀第八年进入胡润品牌榜,从2013年的医疗健康行业第七位上升至2020年的第一位,胡润品牌榜见证了片仔癀药业近年来高质量发展和品牌价值逐年提升的光辉历程。

“中医药老字号”,是人们对片仔癀的普遍认知。片仔癀药业是以医药制造生产为主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营销和科技的创新驱动下,2020年,片仔癀药业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据业绩快报显示,实现营业收入65.07亿元,比增13.72%,实现利润总额19.82亿元,比增20.53%。

除了赢得胡润品牌榜的青睐之外,片仔癀药业还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获“全国质量标杆”、第六届“福建省政府质量奖”;获国家企业技术中心、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被纳入首批MSCI指数体系、Frank Russell指数,位居全球投行Torreya《全球1000强药企报告》第49位,多维度印证了片仔癀的科学价值、市场价值和品牌价值。 (翟边)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