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联动促销 春节期间漳州计划投放近六十亿元商品

zz.fjsen.com  2021-02-03 09:53: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漳州市商务局获悉,2021年春节期间,全市商贸企业计划投放商品市场总值约59.5亿元,同比增长6.5%,其中工业品类37亿元,同比增长7.62%;副食品类22.5亿元,同比增长4.75%。

据了解,春节黄金周期间,漳州市计划投放粮油类产品50000吨、生猪41500头(其中调控基地上市7500头)、牛羊2150头、禽类230吨、蛋品300吨(调控基地上市100吨)、蔬菜1800吨(调控基地上市560吨)、水产品1200吨。天虹广场、沃尔玛、大润发、中闽百汇、新华都、万达广场、永辉、吉马、新南丰、恒盛、平和大世界等购物广场、超市、连锁店计划投放商品6.16亿元,同比增长15.14%。

新春将至,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能更好地购买年货,市商务局积极开展一系列促消费活动,通过商圈、龙头企业、网络直播等线上线下联动促销,组织已入驻阿里巴巴漳州产业带的1100余家漳州卖家,开展“满减促销、购物津贴、购物返红包、直播专享券”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掀起“云上跨年购”热潮。同时提早部署安排,积极协调指导全市商贸流通企业针对节日市场消费特点,调整优化备供商品结构,组织节日需求量大的猪肉、牛羊肉、禽类、蛋品、蔬菜、传统食品等货源,确保肉、蛋、菜市场供应数量充足。

此外,市商务局在春节黄金周期间,还将加强对本地区重要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和价格的监测预警分析,及时准确掌握市场供应情况,合理引导市场预期,努力营造绿色安全的消费环境,让群众放心过好节。(闽南日报记者 李润 通讯员 王小军)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