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召开“女排娘家”基地项目建设指挥部第五次全体会议

zz.fjsen.com  2021-02-04 15:59:3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3日,漳州市召开“女排娘家”基地项目建设指挥部第五次全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项目启动以来的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市领导刘伟泽、吴卫红、陈跃鸿、卢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女排娘家”基地项目推进成效。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再担当,严格按照省委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大力倡导“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理念,以更加昂扬的热情、更加有力的措施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女排娘家”基地项目建设的工作部署。要铆足干劲再出发,集中力量破解征迁难题,整合资源、集中力量,带着政策、带着感情,深入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开工建设,严格落实任务清单,倒排时间任务进度,加强专班专人建设,抓紧筹集投入资金,争取早日全面铺开、精心雕琢、打造精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取得“双胜利”。要从严自律再警醒,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贯穿到项目的全过程、各方面、各环节。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女排娘家”基地景观设计有关工作。(闽南日报记者 姚智仁)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