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开展重点企业节前安全检查 护航生产安全

年关守护 交通执法在行动

zz.fjsen.com  2021-02-04 18:07: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龙文大队对辖区内两客一危、公交、出租、场站等12家重点企业开展节前安全执法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安全隐患风险排查、防疫措施、设备运转及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等方面的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辖区内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总体形势良好,经营业主安全生产意识普遍提高,经营行为逐步规范。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个别问题,执法人员要求经营业主限期整改到位。

执法人员提醒企业,一是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守安全生产工作红线;二是要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治理,避免问题“久拖不决”,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三是要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扫码测温、台账记录、通风消毒等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四是要强化应急值班,加强节日安全巡查,确保春节期间企业安全。(蓝颖)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