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台全飞秒近视激光设备落户漳州

zz.fjsen.com  2021-02-08 09:26: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6日,厦门眼科中心漳州眼科医院全飞秒开机揭牌仪式暨近视手术大咖直播见面会举行,近视患者不出漳州就可在“家门口”体验前沿、便捷、舒适的近视矫正手术。

此次,厦门眼科中心漳州眼科医院引进德国蔡司全飞秒激光设备,实现了近视手术从半飞秒到全飞秒的提升,这不仅是医疗设备的更新升级,更是医院技术实力和服务水平的大飞跃。厦门眼科中心漳州眼科医院陈伟院长表示:“希望以更精湛的诊疗技术,更高端的优质服务,造福广大近视朋友。医院拥有近视手术全方位解决方案,可为近视人士量眼定制,医院目前有全飞秒激光、飞秒全激光、高度近视ICL晶体植入等满足不同近视人士的视觉需求,达到高品质的视觉质量。”

当天,由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副总院长、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王骞教授主刀,开展了漳州第一台德国蔡司全飞秒激光手术。当天还同步进行了全飞秒近视手术直播,共有11.2万人在直播平台上观看。

入驻漳州以来,厦门眼科中心漳州眼科医院实现了厦门眼科中心专家、技术、设备、服务“四平移”。(半泽树)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