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分行扎实推进2020年困难员工慰问工作

zz.fjsen.com  2021-02-09 16:49: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声声问候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年终将至,为了让困难家庭度过一个安静、祥和的春节,2021年1月中旬以来,工行漳州分行党委班子携工会办陆续前往各基层网点、员工家中,看望慰问困难员工及家属,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送来了分行党委的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走访慰问过程中,分行领导与困难员工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他们生活上的实际需求,设身处地为其找方法、谋出路;同时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来源及身体健康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有难处可以随时找工会、找组织。

困难员工深深感受到分行党委和组织对他们的热情关怀、细心关爱,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必将勤勤恳恳、鼓足干劲、迎难而上,为漳州分行的转型发展建言献策、多作贡献。

据介绍,下一步,漳州分行将持续丰富企业文化建设,竭尽全力为员工办好“十件实事”,想方设法解决员工关心事、困难事、身边事,深化组织关怀力度、广度,不断提升新、老员工的职业归属感、幸福感,营造全行“同呼吸、共命运、齐发展”的良好企业文化氛围,为分行各项业务发展奠定扎实的“人本管理”基础。(邱丽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