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部署推进征兵工作

zz.fjsen.com  2021-02-17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全省、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芗城区立即召开全区征兵工作总结部署会。区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区长石振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区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过去的一年,全区顺利完成了上级赋予的征兵任务,未出现责任退兵和违反廉洁征兵纪律等问题。会议指出,2021年是全国“一年两征”的真正实施之年,新形势具有新特点,也带来新挑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把征兵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抓细抓实。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征兵命令,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征兵任务;要严肃审核把关,紧紧抓住体格检查、政治考核、走访调查、文凭鉴定和审批定兵等关键环节,抓紧、抓实征兵质量;要强化工作举措,对征兵工作全过程、各环节进行严格的检查督导,坚决做到不出廉洁问题、不出安全事故、不出疫情问题。

区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区人武部部长韩晓东宣读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名单。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王晓忠参加会议。

据了解,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今年起组织实施一年两次征兵。上半年征兵将于2月20日开始,3月31日结束;下半年征兵将于8月15日开始,9月30日结束。(黄跃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