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红十字博爱驿站”正式揭牌成立

zz.fjsen.com  2021-02-18 15:56: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更有效推进红十字人道传播,增强基层红十字组织活力,近日,“芗城区红十字博爱驿站”正式揭牌成立。

漳州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方景伟、芗城区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蓝碰金一同为博爱驿站揭牌。红十字博爱驿站的建立,将提供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和体验服务,开展红十字“三救”“三献”业务咨询,提供便民服务与应急帮助,以及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传播、红十字法律法规宣传、健康知识宣讲等方面工作,并为困难群众提供符合红十字会人道救助项目等一系列便民利民服务。

同时,芗城区红十字会在芗城区开展了2021年“博爱送万家”的活动,共发放救助金21200元、慰问物资近万元,救助物资53份,用于救助53个贫困家庭,为贫困群众提供衣食住行方面的应急生活用品、粮油等,解决过节物资需求。

活动中,方景伟、蓝碰金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救助金和物资,在冬日里为贫困家庭送去温暖和新春的祝愿。(刘毅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