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文旅特别推出全域旅游智慧地图

zz.fjsen.com  2021-02-20 16:13: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更好地提升游客体验,打造平和文旅新形象,近日,平和文旅局特别推出《平和文旅手绘地图》和《平和全域旅游智慧地图》,各地游客只要一部手机,就可以乐游“柚都茶乡”平和县。

据介绍,当游客在“平和文旅之声”官方微信和“平和新闻”官方微信发送关键字“平和地图”后,便会跳转至平和县智慧旅游地图。游客在游览平和各个景区时,也可以通过扫描景区张贴的二维码,实现一键跳转。此次手绘版的“智慧旅游地图”,一站式串联起了平和的景点、出行等各类实用信息,同时,手绘版的旅游地图和电子地图中还包括“平和八个一”“语音导航”“推荐线路”“VR全景”“实时定位”“小吃特产”“出行攻略”等内容,为游客推荐最热门的游玩攻略和一键导航服务,让异地游客迅速融入“柚都茶乡”的自然风光和人文历史。平和全域旅游智慧地图兼具文创属性,以手绘形式配以巧妙心思,通过GPS定位进行自动语音讲解,用智慧导览精确定位服务为游客创造轻松的旅游氛围,打造全新的智慧旅游体验。

今后,这册《平和全域旅游智慧地图》还将兼具每个景点的VR全景功能,景区点酒店预定功能,景区预报功能,旅游数据分析功能,通过综合各方登录用户数据了解游客需求,帮助涉旅行业了解到游客的真实体验,探索精准的改进提升方向,让景区内服务在景区外得到延展和传播。(平和文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