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二实小迎宾分校扩建项目计划今年秋季投用

zz.fjsen.com  2021-02-20 16:03: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笔者从漳州市龙文区教育局了解到,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漳州市二实小迎宾分校扩建项目目前已进入装修阶段,计划2021年秋季建成投用,届时市二实小迎宾分校可多办12个教学班。 

在市二实小迎宾分校扩建项目施工现场可以看到,目前扩建的综合楼和教学楼已经落架到一层的位置,正在进行内外部装修,预计春节前可全部落完,扩建的风雨操场此刻正在进行屋面构架施工,这部分工作也会争取在春节前完成。

施工方介绍,按照目前的施工进度,春节后,项目将可全面进入绿化、景观等室外工程和风雨操场的装修工作。 

据了解,市二实小迎宾分校扩建项目位于迎宾路南侧,龙昌路东侧,新建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有1栋6层教学综合楼、1栋5层综合楼、1栋风雨操场、地下室及学校道路、绿化等配套设施。其中,地下室建筑面积约近5700平方米,可提供100个停车位,满足教职员工停车需求。项目于2019年12月开工建设,计划2021年秋季建成投用,届时扩建项目可办12个教学班,容纳540名学生,将进一步缓解原市实小迎宾分校的就学压力。(黄丹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