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龙文区护京花园进入土方施工阶段

可提供956套安置房

zz.fjsen.com  2021-02-20 16:03: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从漳州蓝田开发有限公司了解到,蓝田经济开发区安置房项目护京花园目前进入土方施工阶段,项目将于2023年7月前完工,届时可提供近千套的安置房。

在护京花园安置房项目施工现场可以看到,目前整个项目正全面进入土方开挖和基础泥水施工,其中土方的部分已经完成将近20万立方,大概完成总的土方开挖量的80%左右,预计3月份土方的开挖工作可以全部完成。

据项目负责人林桂银介绍,目前场内土方开挖和主楼基础泥水同时交叉进行施工,因为地下室面积较大,将近4.3万平方米,按设计分成若干后浇带,为了保证主体的施工工期,副楼部分的土方已开挖,主楼也已提前准备进入主体混凝土施工阶段。

据了解,护京花园为蓝田开发区首个采用EPC模式建设的安置房项目。该项目位于龙文北路以东、梧桥中路以北、蓝桥路以西。规划总用地面积4.35万平方米(约合65.28亩),总建筑面积近1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项目将建7栋住宅楼,并配套老人活动中心,地下室将配套有设备用房、泵房及车库等。

据项目负责人林桂银介绍,上部主体共7栋30-33层的高层,共956套5种户型,从50多平方米至150平方米左右。同时配套车位1091个,并配有充电桩设施219个。

据悉,该项目于2020年8月进场施工,春节后将全面进入钢筋混凝土结构施工,预计2022年春节前可封顶。整个项目计划于2023年7月前完工,届时可提供956套安置房,主要用于坑尾社、后坑社的拆迁安置。(黄丹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