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高新园:节后复工干劲足 全力冲刺“开门红”

zz.fjsen.com  2021-02-22 10:52: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春节的浓浓喜气还未褪去,高新园有多家企业已全面复工,赶制订单,全力冲刺“开门红”。

在漳州万宝能源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忙着加工、封装等工作,数十台自动设备正进行制片、卷绕等一系列工序,生产车间内一派繁忙景象。万宝能源办公室主任苏墩厚告诉笔者,公司已经全员复工,目前订单充足,企业在保证安全生产条件的前提下满负荷运行,全力实现稳产达产。 而在高新园的另一家复工企业纽莱德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正在打磨、加工零部件、组装和调试机台,整个车间都在紧张而有序地忙碌着。

纽莱德精密机械设计经理叶鹏飞说:“因为今年情况比较特殊,然后我们厂有几个员工是外省的,就留在本地过年留在厂里过年没有回家,然后今年开工的话,我们复工率达到95%左右,然后也能够更好的安排生产。”叶鹏飞表示,该企业现在的订单已经接到4月份了,预计今年的形势比去年还要好。

据了解,该公司主要生产纺织机械,产品销往浙江、江苏、上海及广东等地,目前公司订单稳步提升,总体发展势头强劲。

截止目前,高新园复工企业共有36家,预计月底前园区内企业会全部复工。为有效推动企业稳产增产,高新园、靖城镇还出台服务企业招工实施方案,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用工服务。(韩佳镔 江峰)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