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党委政法委系统“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zz.fjsen.com  2021-02-24 10:06:2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2日,漳州市党委政法委系统“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文团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从政治上认识“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大意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亲自倡导和践行的“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案无积卷、事不过夜”的标准,对照群众和基层的新期待,进一步转作风、改文风、变会风,把更多的时间用在调研和解决问题上,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再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领悟力。扎实开展党史教育,大力弘扬先进事迹和典型经验,健全完善“大学习大讨论大培训”机制,办好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锤炼忠诚干净担当品格。要对标细查“再调研”,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突出目标指向、问题导向和政策取向,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开展调研,找准找实制约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难点、堵点、痛点,为下一步精准施策把脉定向。要实干做成“再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执行力。聚焦省委和市委年度政法工作重点任务,深化蹲点调研、一线考核,总结推广创新实践和成功做法,确保学习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富美新漳州,奋力当好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先锋、新增长极和重要引擎贡献政法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闽南日报记者 杨瑞 见习记者 郑斯楠)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