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一季度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活动昨举行

漳州21个项目参加集中开工 总投资约97亿元

zz.fjsen.com  2021-03-03 09:45:0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日,全省第一季度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活动举行。市委书记邵玉龙在漳州分会场向省委、省政府汇报漳州市重大项目开工情况。市领导刘远、张琳光、刘伟泽、张慧德、张翼腾、吴卫红、李勇、林晓东、崔为磊、谢毅泰在分会场参加相关活动。

漳州市列入第一季度全省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共有21个,计划总投资97.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1.3亿元。其中产业项目13个、计划总投资66.2亿元,基础设施项目4个、计划总投资21.4亿元,社会事业项目4个、计划总投资9.5亿元。

参与视频连线集中开工项目的是龙海万洋智能众创城(闽台中小企业产业园)一期项目,首期计划投资15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智能制造、汽车汽配、电子信息、高端装备、高端食品等制造业集聚平台。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吸纳闽台中小企业在园区内聚集、孵化、壮大,加速推进对台产业融合发展,形成区域经济发展新增长点。

会后,漳州市还举行了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共有项目191个,计划总投资453亿元。(闽南日报记者 刘铭明)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