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召开2021年社区工作会

zz.fjsen.com  2021-03-04 14:51: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开发区2021年社区工作会采用现场会议和线上会议的形式,在社会发展局六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漳州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朝晖,漳州开发区党委委员、社会发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元茂,社会发展局全体干部员工、社区两委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漳州开发区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社区工作情况,分析面临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2021年社区重点工作任务。李元茂在会上作了《凝心聚力再出发 奋勇前行谱新篇 为助力漳州开发区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分别从党建引领增活力,助力发展上台阶;疫情防控增效能,助力防控双胜利;要素保障增动能,助力区域稳发展;民生保障增福祉,助力群众得实惠;社区治理增实效,助力社会保稳定五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社区工作,点评各社区2020年的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立足实际提出2021年主要的预期目标是攻坚克难,加压奋进,打好保“位”战。主要工作任务是围绕突出党建引领,激发基层组织活力;突出服务中心,筑牢区域发展根基;突出社区治理,维护区域安定稳定;突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发展能力。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为实现漳州开发区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林朝晖肯定了2020年社区工作,他指出,今天的会议既是一次总结成绩、激励斗志的大会,也是一次鼓劲加压,奋战2021年的动员会。他对2021年社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肯定成绩,激发斗志,在回顾总结中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二是抓住关键,把握重点,在服务发展中积极作为实干担当;三是加强领导,凝聚共识,在履职尽职中践行使命奋楫前行。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以更大的勇气和魄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团结拼搏,勇往直前,赶超跨越,为实现漳州开发区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作出社区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还下发了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政领导综治(平安建设)责任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森林防火责任书及社区重点工作分解表。(江邱旖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