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港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创新技改增活力

zz.fjsen.com  2021-03-04 14:59: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漳州开发区中信重工装备制造(漳州)有限公司厂区内笔者看到,国电投神泉项目首个单桩在码头装船出运,已完成建造和筒体拼装的两个吸力筒导管架也将于近期装船出运。据了解,响应留区过年号召的企业员工于大年初二就投入到各岗位工作中,以保证春节期间连续化生产。截至目前,中信重工节后复工复产率达100%。

节后中信重工复工复产工人充足,工厂提早开工、赶制订单,企业创新技改、加装设备,正抢抓机遇期谋发展。“到今年八月之前的订单处于饱和状态,全年的订单量将保持良好水平。”中信重工装备制造(漳州)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平介绍道,“我们二期技改已经获得集团公司的批复,目前二期的建设技改已经全面启动,2021年我们还将持续漳州公司2020年边建设边生产的状态,继续保持稳步增长的良好态势。”

据悉,中信重工厂区在增加地面硬化的基础上,还将增加300吨龙门吊以及700吨龙门吊等设备,预计投资1.5个亿。同时,新建700T滚轮架轨道基础1020米。厂区扩建后,主要生产海上风电用钢管桩、塔筒、以及吸力筒导管架,预计产能约12万吨,产值约15.36亿元,年收入预计达9亿元。(林洁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