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师附小龙文分校二期预计今年秋季建成投用

zz.fjsen.com  2021-03-04 17:44: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从龙文区教育局了解到,龙师附小龙文分校二期已进入装修阶段,计划2021年秋季可建成投用,届时可办30个教学班,容纳1350名学生,将进一步优化龙文区教育资源,加快教育事业发展。

在龙师附小龙文分校二期工程施工现场可以看到,目前项目所有主体楼已全部封顶,进入室内外装修阶段,其中,图书艺术综合楼和教学楼的外墙抹灰部分已经做完,届时落架后,整所小学的外观就可以完整呈现。

据了解,龙师附小龙文分校二期位于龙文区碧洲路以西,滨州园以东,漳州一中碧湖校区以南,与现在使用的一期距离较近。项目总用地2.2万平方米,约33亩,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二期建筑总体风格与一期保持一致,除建设有教学楼、综合教学楼及室外操场、200米塑胶跑道等常规配套设施外,该校区的功能还将进一步优化,将设置大型图书馆、乒乓球馆、演出礼堂等,可为碧湖片区的学子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项目于2019年11月动工,计划于2021年秋季建成投用。届时,该校区可办30个教学班,可容纳1350名学生。(黄丹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