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领导深入企业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zz.fjsen.com  2021-03-04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节后上班第一天,芗城区委书记胡栋良、区长石振棋分别带队走访调研春节后企业复工情况,看望企业负责人和一线职工,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鼓励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调研中,胡栋良先后走访了福建万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漳州视瑞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漳州玉致家具有限公司和漳州盈塑工业有限公司。“目前企业在岗员工有多少?”“生产经营还存在哪些困难?”每到一家企业,胡栋良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疫情防控、用工用电和市场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询问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胡栋良强调,广大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当前企业加快发展的有利契机,保持定力,突出核心技术攻关,促进技术成果转化,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市场占有率。各相关部门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督促指导企业做好防控工作,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安全生产。要及时了解、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加快各类扶持政策的落地兑现,更加精准有效地帮助企业稳定生产经营、不断发展壮大。

胡栋良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升服务能力,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加强土地、资金、人才、用工等各类要素保障,扎实推动项目如期顺利开工,确保全区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石振棋一行也先后走访调研了福建世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漳州芗城红梅家具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企业负责人,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复工复产情况介绍,了解各企业员工报到、复工情况,希望广大企业坚定信心,心无旁骛做实业,掀起新一轮创新创业热潮,为芗城经济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石振棋还就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入基层、深入企业,一线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全力以赴推动惠企政策的落实,为广大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区领导郭炎河、黄艺群分别陪同调研。(刘钦赐 刘毅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