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市长到芗城调研民生保障工作

zz.fjsen.com  2021-03-04 16: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按照省委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的活动部署和市委“再调研”分工安排,近日,市长刘远带队调研民生保障工作,到芗城区摸清养老工作现状,进一步找准问题、理清思路,加快推动补齐民生事业短板,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刘远一行来到芗城区禾康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与市直有关部门和芗城区共同谋划提升居家养老工作,还现场与正在提供居家养老服务的工作人员连线。

刘远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全力推动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要高效益完善居家养老服务。适当增加必要的政府性投入,出台相应扶持政策,引导养老服务机构规范化发展,培养更多专业人才队伍;落实家庭养老主体责任,激发社会力量参与养老事业的积极性,在全社会营造尊老、爱老、养老的良好氛围。

市领导吴文团、刘伟泽、吴卫红、林晓东参加调研,区长石振棋等陪同调研。(骆鸿鹏 刘毅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