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zz.fjsen.com  2021-03-05 16:03: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5日晚,区委书记胡栋良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决定,即日起,全区开展为期一个月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集中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领域的事故隐患,集中打击处理违法违规行为,集中整顿规范一批违规违章生产经营企业,以高压态势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并迅速成立综合督导组,由区长石振棋带队直入企业和基层、深入车间和现场开展综合督查。各行业部门成立9个专项检查组,由各分管副区长带队职能部门,不打招呼、直插一线,深入分析本辖区、本行业、本领域安全生产共性问题和突出隐患,跟踪督促企业及时整改存在问题,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做到“一查到底、见底清零”。

此次专项行动采取生产经营主体自查自纠、综合督导和专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检查安全生产制度落实不到位、不彻底的问题,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制度落到实处,切实强化全程跟踪、闭环管理,坚决做到不留任何死角盲区,确保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在控。(郑蔡乐 韩金木)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