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分行积极推广融e购商户聚合支付业务

zz.fjsen.com  2021-03-11 19:52: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聚合支付对于提升新增收单商户数、三方绑卡数、提升收单交易额等指标具有积极作用。工行漳州分行积极启动融e购商户开通聚合支付(支付宝、微信)项目工作,通过为商户开通聚合支付功能,打造“便捷、精准、移动、互通”的电商新特色,进一步实现“支付可聚合、移动可办公、购物很精准、沟通很通畅”的融e购操作新体验。

本次融e购商户聚合支付功能开通工作涉及辖内全量普通B2C商户,该分行拟通过后台分批次集中批量开通的方式实现。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对于开通聚合支付的平台商户,纳入收单特约商户进行监督管理”的要求,为确保批量导入的商户开通流程符合相关监管要求,该行认真部署辖内商户开户支行在规定的时间内配合做好线下开通材料和相关信息采集工作;同时该行网络金融部成立专门项目小组,加紧梳理工作流程、操作示例、材料填报等资料并第一时间下发各支行,针对政策解读、资料填报要求等事项在辖内商户群中进行连续宣导,各支行认真做好该项目的信息及时公布,确保材料和信息采集工作的合规性审查时效性、准确性,确保了行内行外对接的顺畅和高效。

后续,工行漳州分行对于开通支付宝聚合支付功能的商户,将定期组织整体对外宣传,并优先享受各项资源补贴、活动及推广支持。(林泽坚 李希豪)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