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分行坚定不移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zz.fjsen.com  2021-03-15 08: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21年开春以来,工商银行漳州分行坚定不移推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走深、走实”,持续致力于提高社会大众风险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让“人人知晓非法集资、人人抵制非法集资”。

一是以“阵地宣传”为出发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该分行持续巩固网点阵地宣传,利用网点的LED显示屏、广告机、大厦广告屏滚动播放“打击非法集资,维护金融稳定,共创和谐社会”等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口号;对到店客户以分发宣传折页、厅堂沙龙等方式进一步普及非法集资危害性;组成以大堂经理为核心的宣传小分队,积极向厅堂客户宣传金融知识,包括但不限于非法集资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反洗钱、反假币等基本金融知识。通过分析非法集资典型案例充分向客户揭示非法集资的危害,积极主动解答客户疑问。

二是以“网络宣传”为支撑点。该分行通过媒体、广播电台、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多种方式不断提高宣传覆盖面,组织行内员工积极转发,并鼓励员工身体力行向身边亲戚、朋友,特别是老年客户、青少年等特殊群体做好广泛宣传工作,有效扩大宣传受众面。在做好“对外宣传”的同时,该分行要求全行上下加强日常学习培训,提高专业素质、服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坚决不碰“高压线”、不踩“红线”,牢固树立树立“非法集资碰不得”的思想,切实以实际行动承担起防范重大金融风险的社会职责。(邱丽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