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整顿客运市场 规范滴滴行业

zz.fjsen.com  2021-03-16 11:19: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春运过后,道路旅客流量仍然较大,诏安县交通执法大队依旧坚持打击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不松懈,重点整治汽车站、动车站等人员密集处,维护良好的道路旅客运输市场秩序。

3月11日,诏安大队与县城市管理局第九中队在诏安动车站开展联合执法,对小型轿车闽E-7***3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运载乘客2人,乘客与驾驶员之间互不认识,执法人员随即对乘客及驾驶员进行分开询问。经询问调查,该驾驶员在微信“滴滴车主”里注册运载旅客服务,2名乘客从诏安动车站欲到诏安江滨公园附近,通过软件下单乘坐小型轿车闽E-7***3,平台显示运费为31.98元,而该驾驶员正在向“滴滴平台”申请办理《出租汽车客运经营资格证》,手续尚未齐全。因此,该轿车驾驶员的行为属于未持有《出租汽车客运经营资格证》,从事出租汽车客运经营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当场扣留小型轿车闽E-7***3的相关证件,对该驾驶员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其营运手续齐全后方可从事客运经营。事后,诏安县交通执法大队对小型轿车闽E-7***3处以5000元人民币的行政处罚。(沈桐莹)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