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农行助力蜜柚产业转型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zz.fjsen.com  2021-03-16 18:18: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当前,水果市场普遍供大于求,卖方市场已经转变为买方市场,消费者青睐更高品质的水果,受蜜柚价格波动和疫情的影响,来自全国最大的柚类生产基地县的平和柚农面临不小压力,而张某就是其中一个。

“有了这笔30万元农担贷,我今年蜜柚品种改良的资金就不愁了。”放款成功的张某激动地说道。张某是平和县小溪镇的蜜柚种植户,种植了约3200株的蜜柚果树,受近两年蜜柚市场价格较为低迷影响,导致收入减少。为了取得更好的经济效益,张某计划进行品种改良,但由于缺乏资金,且向银行贷款无法提供有效抵押物作为担保,他的想法一直未能实现。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平和农行客户经理主动上门对接,向客户介绍该行“农担贷”的政策,着力于为客户提供普惠、便捷、高效的贷款服务,支持客户蜜柚转型发展。平和农行优先安排信贷资金,加快审批流程、优惠贷款利率,这笔30万的贷款从申请到发放只用了三天时间,赢得客户的声声赞誉。

平和农行在扶持平和蜜柚产业发展的道路上,一如既往的为农户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通过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采用信用与担保等多种贷款方式,根据农户实际资金需求,灵活提高贷款额度,实行利率优惠,为农户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赢得当地政府、监管部门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林镇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