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举办春季预定新兵开训动员会

zz.fjsen.com  2021-03-16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8日晚,漳州高新区举办春季预定新兵开训动员会,定目标、列计划、表决心,充分鼓舞新兵士气,坚定远大理想信念。区征兵办主任林琰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明确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有关事项,并邀请役前训练教员代表及预定新兵代表发言。

林琰标指出,役前训练是进入部队生活前的了解过渡期,也是按照防疫要求进行“7+2”的隔离封闭期,更是集中学习训练全面考察自身情况的身心考验期。他号召预定新兵要充分认识到此次集中训练的目的和意义,珍惜训练、坚定初心,积极做好入伍前的相关准备。

林琰标要求,征兵办组织安排要科学周密,训练强度要循序渐进,当好可信可靠的启蒙老师以及细致入微的后勤保障员;鼓励预定新兵要心怀大志向,敢于迈出舒适区,坚定追寻理想,积极主动接受训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借此契机转变角色,提前适应军营生活氛围。

随后,全体预定新兵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歌声整齐嘹亮、军容整洁飒爽、军姿挺拔有力,坚毅严肃的眼神充满着对从军入伍、报效祖国的期待和决心。

据了解,此次最终确定的春季预定新兵共26名(含大学生24人),并在参训前接受了核酸检测。役前训练将于次日开展,为期9天,所有预定新兵将接受队列训练、体能训练、专题教育、国防教育等系列训练,为下一步的定兵打下基础。(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