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到芗城调研

zz.fjsen.com  2021-03-17 17:06: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伍斌带领调研组到芗城区,就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进行调研,区长石振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芗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芝山镇惠民社区、天宝镇、西桥街道办事处、巷口社区等地,实地察看了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实体化运行情况,详细了解辖区内光荣牌悬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及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概况。

调研组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发挥好党委政府和退役军人的桥梁纽带作用;要用改革创新的精神,千方百计排查矛盾、梳理历史遗留问题,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要综合施策,做好退役军人权益维护和稳定工作,善于换位思考,以服务为切入点,深入了解和掌握广大退役军人的诉求和重点难点问题,既要讲原则、讲政策,也要采取多样化举措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要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统筹做好退役军人领域事务工作;要加强政治文化建设,加大宣传力度,深入挖掘、广泛宣传模范典型,弘扬军人本色、激发正能量,努力形成退役军人工作新态势,开创新局面。(叶珲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