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召开浦南镇乡村振兴综合项目汇报会

zz.fjsen.com  2021-03-17 17:03: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5日,区委书记胡栋良主持召开浦南镇乡村振兴综合项目汇报会,听取浦南镇乡村振兴综合项目规划编制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长石振棋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汇报了浦南镇乡村振兴综合项目编制情况,省招咨询公司汇报了招标方案,区财政局汇报了项目实施方案、项目近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及专项债申请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浦南镇乡村振兴综合项目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胡栋良指出,乡村振兴是国家一项重大战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协作,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抓手,注重突出芗城特色,努力让“诗画浦南”成为乡村振兴标杆,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彰显“芗城气派”,推动乡村振兴走在全市前列。

会议要求,要细化规划方案,细化工程概算,严格规范招标流程,加强项目管理团队建设,促进项目管理更加规范、有序,确保公开公平公正,推进乡村振兴又好又快发展。

区领导朱永鑫、林建成,浦南镇党政主要领导,区直单位以及项目规划设计单位、项目招标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刘钦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