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机械:研发“动”起来 订单“火”起来

zz.fjsen.com  2021-03-18 10:48: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位于高新园的华东机械有限公司以自主研发、创新驱动为核心,目前订单火爆,企业开足马力赶订单、忙生产。

近日,笔者走进华东机械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看到,各条生产线火力全开,工人们熟练操作着大型机台,忙着进行建筑钢管、混凝土搅拌站设备的生产。现场负责人洪镇旗告诉笔者,去年公司超额完成销售任务,今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开门红”,目前订单火爆。

漳州华东机械设备项目是2016年省级重点项目,占地53亩,建筑面积42000平方米,总投资3.5亿元,主要生产工程机械等建筑机械,目前共有四条钢管生产线,日产钢管300吨,年可创产值2亿元,税收800万元。

创新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根本,洪镇旗告诉笔者,公司产品多应用于水电站、高速建设等,近年来,公司针对混凝土搅拌设备使用上遇到的问题,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已成功申报多项实用型专利。(阮凌虹 陈成平 陈楠)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