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工行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

zz.fjsen.com  2021-03-22 16:04: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期,工商银行漳州分行与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还与市退役军人创业示范基地16家企业签订了授信协议,首批授信额度为6000万元。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该行对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一座里程碑,也是与退役军人事务局合作的新起点。

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漳州工行强化政治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国防义务的重要体现,对进一步发挥银行系统在拥军优抚事业中的特色作用,打造漳州特色退役军人金融服务品牌具有重大意义。

工行漳州分行一直都有“拥军爱军”的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军改启动以来,该行继续承担着军队主办银行的光荣职责。自总行到省分行再到市分行,始终致力于为现役和退役军人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该分行行长表示,工行漳州分行将持续秉承“专卡、专属、专享”原则,满足军人退役过程中金融资产及各类协议承接、退役资金、补贴发放等需求,面向持卡人提供专属系列投融资金融产品,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和融资服务。

展望未来,工行漳州分行将持续开展退役军人金融服务工作,切实实现协议相关内容的落地实施,持续深化交流与协作,扩大业务合作领域,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并进,做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的“保障者”,为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贡献力量。(邱丽红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